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吉林市一夫妻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吉林市一夫妻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讚大法日「五﹒一三」
聖王下世傳大法
佛光普照救度迷中人
天上人間煥發璀璨的光芒
通天的法船開新宇
眾生喜慶感恩祝華誕
正法聖跡世代傳頌
開啟宇宙歷史的新紀元


吉林省吉林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一老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迎來師父的生日,弟子一定在師父巨大的承受換取的有限時間內精進實修,能救度更多的世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再一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珍惜時間,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這個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好的宇宙最強音響徹寰宇;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師父救度之恩的師恩浩蕩;從天上到人間,從最微觀到最洪觀的無量佛、道、神無量眾生祝師父生日快樂!的頌歌飛越天外的殊勝日子裏,弟子代表自己講真相中,明白真相,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的,被大法,被師父救度的眾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翹首企盼師父早日回到神傳文化的故國家園。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非常珍惜修煉的機緣,謹遵師父教誨,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歸那美好的家園
清晨的陽光,
是多麼溫暖,
浩蕩的佛恩,
淚濕衣衫,
走入修煉之路,
身心和靈魂得到了洗滌,
從此明白了人生的真諦,
大法洪傳,
心靈的震撼,
報不完的師恩,
了卻了許多心願,
唯有精進實修,
回歸那美好的家園。
吉林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吉舒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吉舒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洪傳大法30週年!
恭賀第23界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弟子修煉大法25週年,大法把我從自私、自卑、妒嫉、心胸狹窄逐漸變成做事為他人著想的人。遇到矛盾向內找,矛盾都是為了讓我提高而出現的,人生意義是返本歸真。多學法,學好法,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多救人。
謝謝師父
合十叩拜師尊


吉林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