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一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普度!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普度!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普度!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有限的時間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要加倍學法,改變觀念,從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做到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唐山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2022年5.13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一定牢記使命,助師正法,兌現誓約。
河北唐山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在這溫暖的五月,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值此普天同慶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謝謝您!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無以回報,唯有謹遵師父教誨,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學好法,無條件的向內找,修好自己,更多的救度眾生,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圓滿隨師還。
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值此偉大的歷史時刻,河北省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要牢記師父教誨,真修,實修。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合十叩拜


河北省唐山路北高新開發區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清蓮
蓮花無染帶露鮮
飆風雹砸蓮景殘
恩融佛光時時照
蓮籽蒂落池滿蓮
感恩佛恩浩蕩的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父!去除為私的人心觀念,擔當起師父賦予弟子救度眾生的重任!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心,惟願師尊笑!
高新開發區所有大法弟子於5月10日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感恩大法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慶祝5.13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同化真善忍來報答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賀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五人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洪傳三十週年!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在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努力學好法,煉好功,形成整體,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不負師尊期望!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五人學法小組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四人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您辛苦了!師尊對子弟的保護弟子無以言表。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才能不負眾望,完成史前大願!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四人學法小組敬上


河北省唐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祝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王中之王王中王 師尊慈悲來世間
普天同慶五一三 人類永存光輝篇
除盡舊宇敗物滅 喜迎新宇天地春
號角一聲四二五 照亮大地萬物豔
大師尊傳大法 歷盡艱辛挺巨難
千歌萬曲唱不盡 師父偉大處處見
弟子跪拜師尊恩 淚雨漣漣語難訴
千言萬語敘不完 細細品來沁著甜
大法洪傳三十年 得救眾生多多盼
師父教誨耳邊響 時時刻刻記心間
多看書來多學法 兌現誓約多救人
眾生得救法船開 歷史詩篇留人間
師父請您放心!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定要多學法、多看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 現史前大願!隨師把家還!
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不爭氣的弟子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否定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走師尊安排的路,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再次跪拜師尊


河北唐山灤州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不太平的多災多難亂世,師父賜予了大法弟子法輪大法,走上了返本歸真的道路,在師尊的保護下遇事內心淡然。我知道我為甚麼而來,我堅信只要學好大法,甚麼都可以解決。請師父放心,我願把我修好的都獻給師父,因為這完全是您的賜予,在以後我要更加學好大法,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完成自己的使命救度眾生!


河北唐山灤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有弟子的今天。弟子在師父延續的寶貴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恭迎師尊歸來。


河北唐山遵化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在以後的修煉中,要信師信法,堅修到底。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唐山市兩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弟子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珍惜這萬古機緣,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2022年5月12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跟隨師尊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正法路程,這其中有心性提高昇華後的喜悅,有過關中的不足,也有在講真相救眾生中恩師的慈悲保護。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兩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弟子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誓約,珍惜這萬古機緣,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十二日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叩謝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師尊辛苦了!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以後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