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華誕!


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華誕!
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救命之恩!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師尊辛苦了!
師尊的大恩,弟子無以為報,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叩謝師恩
2022年5月12日


遼寧省大連高新園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高新園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金普新區姐弟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姐弟倆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斷精進跟師父回家。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4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30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71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在這最後的正法時期一定跟上正法進程,學好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到天國的家園。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4人跪拜師尊


遼寧大連莊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會改變常人的觀念,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
大連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叩謝恩師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普天齊頌讚
創世主救難
弟子傳福音
眾生上法船
弟子們感恩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弟子們時時都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和恩賜。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增強正念,放下人的觀念,不被一切人心執著和後天觀念所障礙,慈悲對待眾生,圓容師父所要的,做到修煉如初,真正的助師正法,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
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遼寧省大連莊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勇猛精進,跟師尊回家。
大連莊河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師尊
2020年5月13日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青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2022年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弟子敬上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要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叩謝恩師


遼寧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及兒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風風雨雨走過二十六年,跌跌撞撞走到今天,跌倒又爬起,感恩師尊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餘下的日子裏,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圓滿隨師還。
大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遼寧大連車家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聖日裏,弟子非常想念師尊,盼望師尊回到大陸!回到久別的故鄉!大陸弟子能與師尊再團聚!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弟子只有一句話:弟子將不負誓約,做您合格的弟子!
大連車家村一眾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5月12日


遼寧大連市一藝術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在此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和師尊華誕,弟子一定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兌現史前誓約,救度更多的眾生,隨師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街道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街道一家庭所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和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連地區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會更加精進以慰師恩。


遼寧大連金普新區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小組的同修要在今後的日子裏多學法、多背法、向內找、修自己、同化法、多救人、兌現誓約。
2022年5月10日


遼寧省大連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遼寧省大連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今後,多學法,多救人,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
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中國遼寧省大連高新園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不負神聖使命,助師正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越最後越要精進。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