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州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們只有抓緊學法實修,堅持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期盼!
廣州市番禺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一學法小組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珍惜聖緣,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兌現神聖誓約!
廣州市番禺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明清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州大法弟子明清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把法輪大法美好帶到人間,
造福眾生振興民族富強國家,
全世界人民讚頌高德大法,
世界需要真善忍,
眾生歡歌載舞,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在廣東省廣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花都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無比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在這最後的時刻,弟子唯有珍惜修煉的機緣,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時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對師尊的承諾,完成自己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廣東廣州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四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做好師父安排的路,努力救人,修好自己,學好法,發好正念,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裏深深感恩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三位和海珠區一位女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師尊華誕快樂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這即將到來的普天同慶的特別的日子裏,感恩師尊平日對弟子們看護與幫助,師尊您辛苦了。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修好自己,利用一切機會,抓緊時間,盡全力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跟隨師尊走到圓滿那天。
四位女大法弟子叩拜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要學好法,放下執著,提高心性,做好自己救人的項目。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日聖節即將來臨,振奮人心,弟子非常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得法修煉二十六春
脫胎換骨返本歸真
理性清新真善忍存
助師救眾丹爐煉金
信師信法同化法光
堅守正念法粒子成
感恩師尊艱辛苦度
感恩師尊時刻保護
感恩師尊巨大承受
感恩師尊牽引前行
感恩感恩洪恩永存
請師尊放心,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我會更加珍惜機緣,努力做好三件事,再苦再難會有金剛意志前行,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不負師尊期盼!
跪拜師尊!惟願師尊笑!


廣東廣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