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湖南省長沙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省長沙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長沙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長沙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長沙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長沙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長沙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值2022年「5.13」來臨之際,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長沙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我深知師父慈悲,將大法洪傳於弟子,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解開了我的終極疑問:人為甚麼活,從哪裏來,到哪裏去。也指出了解脫輪迴之法,指導我們一步步修煉,安排我們的修煉路。師父,您操盡人間事,勞心天上苦,您太辛苦操勞了。弟子唯有不斷精進,修好自己,紮實修煉,才能不辜負師尊您的慈悲救度。在您的生日來臨之際,弟子率全家祝願您生日快樂!


湖南省長沙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我們長沙市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三十年來不離不棄的慈悲苦度。
我們將一如既往不間斷的徹底識破無神論進化論的伎倆,清除現代觀念行為的毒害洗清自身的罪業跟隨師尊回天廷。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湖南長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長沙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長沙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叩拜師尊!


湖南省長沙瀏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多麼慶幸自己能走進法輪大法的修煉!大法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了悟了修煉的真諦。弟子一定要謹遵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負這千萬年的輪迴等待,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湖南省長沙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載 轉動法輪換新顏
有緣之士得大法 人生展開新篇章
邪黨謊言欺世人 大法真相破迷茫
邪惡招數全使盡 反助大法世界傳
世界都知大法好 十方眾生有明天
師尊正法萬魔攔 干擾救人罪滔天
誰知師尊苦與憂 無量罪業擔自身
除惡滅邪挽狂瀾 佛恩浩蕩大無邊
弟子叩首淚滿面 盼與師尊早見面
普天同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長沙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湖南長沙大法弟子一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長沙一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
我們全組弟子一定堅定信師信法的正念,堅如磐石,不斷提高信師信法的程度,堅定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路,隨師尊法正人間。


湖南省長沙市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湖南省長沙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一大法弟子在長沙恭賀法輪大法日!
無論身在何處,我心向大法,同化真善忍,願大法啟悟更多人!


湖南長沙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及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為宇宙正法、為救度弟子、世人、眾生付出得太多了太辛苦了!
弟子敬謝師尊救度的洪恩,一定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正法修煉機緣,證實大法,救度眾生,抓緊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圓容整體,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尊,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惟願師尊笑,跟著師尊回家園。
長沙一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22-5-11


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洪恩浩蕩!


湖南長沙一大法弟子全家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三十年來洪傳大法,歷盡艱辛,力挽狂瀾,把甘露灑遍五湖四海;把大法的美好傳遍世界每個角落。數以億萬計的世人領悟到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博大法理,走出迷霧,得以救度;無數的世人消除了頑疾,擺脫病魔纏身的痛苦,獲得身體健康;多少世人在大法的感召下化解了多年沉積的矛盾,成為和睦相處的美好家庭。這一切都源於大法的威德。無以回報師父浩蕩洪恩!我們感到最幸運的是:慈悲偉大的師父賜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稱號!我們與師父同在,與大法同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充滿力量,無比榮幸!不知歷經多少辛酸、困苦、迷茫、高壓、恐懼……弟子們被師尊推著、拽著、牽著磕磕絆絆、跌跌撞撞走到了現在。再多的言表都無法報答一點點師尊的慈悲洪恩!唯有勇猛精進,做到真修,以報師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謝師尊恩
師傳大法救度眾生
歷經艱險重重阻攔
為得真經返回本性
億萬法徒魔難重重
排除萬難意志堅定
邪惡膽喪灰飛煙滅
天清體透新宇蒼穹
萬物理新百花崢嶸
仙鶴長鳴駕雲展翅
迎接法徒隨師回歸
眾生驚醒叩拜師尊
春回大地謝師尊恩
湖南省瀏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長沙瀏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謝師尊
師傳大法三十年 救度眾生危難前
有緣得法成弟子 修煉心性功法成
重視道德守住心 普世價值記心間
利國利民無一害 治標治本治人心
中共邪黨妒嫉心 欺世謊言迷眾生
明白真相能得救 就看世人選哪邊
助師正法大法徒 放下自我救世人
一切都是法指引 迫害面前兌誓約
共產邪靈禍害人 只有大法在救人
師尊一等還在等 機緣錯過悔驚魂
時間不多機緣在 抓緊三退明真相
大法福澤善良人 一切都因法偉大
師恩浩蕩挽狂瀾 滅盡邪惡正天宇
弟子叩首謝師恩 普天同慶謝師尊
問一聲師尊好!合十


湖南長沙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們滿懷喜悅恭祝師尊華誕快樂!虔誠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在普天同慶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之日以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窮盡人類語言難以表達我們這顆感恩的心,我們深深的知道,是師尊為了救度宇宙中無量無際的層層生命,師尊創世、師尊正法,師尊承擔了所有眾生的巨大業債,吃盡億萬年以來無數的苦,使生命眾生在末劫之中得到救度。眾生能有今天、弟子有今天都是師尊的賜予。感恩!無限的感恩。弟子只有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弟子們表示:堅修大法緊隨師,直到永遠。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沙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