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大喜日子,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後的修煉中走好每一步,多學法、實修自己、使自己真正的在法中提高,做好三件事和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北京紫竹院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是大法弟子家人,在您生日到來之際,又迎來了您洪傳大法三十週年。在這大喜日子裏,讓我們共同祝願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大法師父對我們全家人的保護!您辛苦了!我們雖然沒有走入大法中,但已在大法中受益很大,再次感恩偉大的大法師父慈悲苦度,希望您早日回大陸與所有大法弟子和家人共同團聚!
北京紫竹院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放下名利情,跟師父回家。謝謝恩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海澱區紫竹院78歲大法弟子,願師父早日回來,與弟子們團圓跪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北京海澱紫竹院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聽師父的話,以法為師,做一個真修弟子,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北京海澱紫竹院82歲大法弟子與家人共五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北京懷柔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慶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恭賀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在以後的有限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提高自己、多救人和師父回家。
北京懷柔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六姐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恭賀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意義非凡大喜日子裏,我們六姐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再造之恩,給了我們人身又安排我們姐弟不同時期轉生到中土,成為一家人。幸遇師尊傳宇宙大法,讓弟子們和師尊與大法同在一世,真是人身難得、中土難生、大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
師尊把這最美好的一切全部都給了弟子,又賦予弟子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同時在這特殊歷史時期,又賜予我們讓全宇宙眾神都羨慕、想得又得不到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
謝謝師尊給了弟子們這麼大的榮耀,再次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有矛盾時無條件向內找,真正在法中提高修好自己,改變自己真正的脫胎換骨,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種方式多救人,來報師恩、謝師尊,和您回家。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六姐弟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海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在2022年您生日來臨之際,在這晉天同慶之日,又迎來了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我們紫竹院,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浩蕩洪恩,我們要謹遵師尊教導,以法為師,精進實修,珍惜萬古機緣。我們要多學法、多學法;多救人,快救人,整體配合,共同提高,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道路,緊緊跟上正法進程,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感恩與師尊同在!感恩與大法同在!
北京海澱區紫竹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明真相世人妹與丈夫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您生日到來之際,又迎來了您洪傳大法三十週年,在這大喜日子裏,讓我們共同祝願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明真相世人妹與丈夫敬上
2022年5月10


北京房山明真相世人一家四口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對我們全家的救度和時時保護,弟子以後一定要多學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今年20歲,這幾年隨著弟子的長大,也慢慢的感受到了大法的力量,弟子現在在北京城裏上班,時時刻刻想著師父告訴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也時時刻刻的在要求自己用真、善、忍去做人做事。一切都要感謝師父為弟子的安排。最後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國,早日回到北京與我們團聚,一起讓這個世界變的美好善良!
北京昌平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5月6日


北京市朝陽區海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萬壽路社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大多數都是老年大法弟子,很多同修有幸參加過師父的傳授班,並見過師尊。我們非常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今後我們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修去各種執著,兌現自己的誓言,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早日跟隨師尊回家。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海澱區紫竹院84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謝謝您的慈悲救度!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與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今後我一定聽您的話,加緊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九字真言記心頭,洪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圓滿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海澱區紫竹院84歲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北京海澱區紫竹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無時無刻的看護。我一定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北京海澱紫竹院84歲大法弟子丈夫與兩個兒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北京懷柔區懷北鎮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傳大法正乾坤對眾生的再造之恩,讓更多的世人明白了法輪功迫害真相後得了福報和救度,我一定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和師尊回家。
北京懷柔區懷北鎮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慶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恭賀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在這大喜的、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日子裏。弟子謝謝師尊慈悲苦度與保護,弟子才能平穩的走到今天。回憶在這二十四年的修煉過程中,每走一步無不滲透著師尊為弟子所付出的全部心血。師尊啊師尊!您太辛苦了,弟子一定在這有限的時間勇猛精進,不忘肩負的歷史使命,多學法、學好法、修去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謝師恩和師尊回家。願師尊早日回中原與弟子團聚!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