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七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會聽師尊的話,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堅修法輪大法到底,跟師尊回家。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朝陽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最偉大最尊敬的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一家三代深得您的佛恩普照,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感激之情,我們非常想念您啊,慈悲無上的師父!我們聽您的教誨,好好修煉,跟您回家!
北京朝陽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敬上


北京市西城月壇、展覽路、豐台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隨師正法,我們懂得了師尊為弟子、為眾生承受了一切!作為弟子,我們的使命和本份就是做好三件事,助師救人,多救人!
慈悲的師尊無比艱辛的帶著我們眾弟子走到了今天,我們無比的珍惜!我們只有做好三件事,助師救人,救眾生!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北京市朝陽區農展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隨師正法,我們懂得了師尊為弟子、為眾生承受了一切!作為弟子,我們的使命和本份就是做好三件事,助師救人,多救人!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二個明真相世人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六個明真相世人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懷北鎮2名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的每一個人,都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被護佑,渡過了我們知道及不知道的險境。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獻上我們發自內心深處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懷北鎮一大法弟子攜家人3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小謝,小肖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謝大法慈悲救度眾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北京石景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大法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非常想念您!更想見到您!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能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向您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師父回家。
我們在北京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區一學法小組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時,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和保護!感恩師尊始終不放棄弟子,時時看護和幫助!弟子要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跟師尊回家!


北京市豐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豐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北京市昌平區一世人小周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東城區一大法弟子及兩個小孫子、兒子兒媳、親家姥姥姥爺全家七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市密雲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


北京市房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
北京市房山區一大法弟子


北京市一大法弟子的大姐、二姐、大姪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我們都堅信大法是正法,中共惡黨沒有好下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北京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市安貞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父!


北京市大興區長子營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市通州區一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普天同慶「五一三」
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日」
這一天永遠銘記在心間
三十年前「五一三」
師尊洪恩將法傳
喜聞大法眾生盼
回歸路上把家還
大法洪傳三十年
師尊慈悲巨難擔
挽救大穹壞滅間
師恩浩蕩新宇璀璨
今年又逢「五一三」
弟子感恩淚漣漣
普天同頌同慶讚
「法輪大法好」響徹天宇間
北京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2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