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市寬城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盼師尊早日回家鄉!
叩拜師尊 合十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長春家鄉弟子盼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學員恭賀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洪大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家鄉弟子想念您,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助師正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傳法三十年,師尊您辛苦了!師父您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感恩師父!做好三件事,走師父安排的路,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地區開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謹遵師命,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隨師尊回家!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助師正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傳法三十年,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一路正法把眾生度!
感恩師尊一路艱辛把弟子幫助、保護
感恩師尊除盡邪惡回歸傳統的路
感恩師尊!期盼師尊早日回歸中國大陸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長春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弟子雖歷經狂風惡浪,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與加持下走了過來,在這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與師尊華誕的莊嚴日子裏,獻上弟子最純淨的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人間任何語言無法表達弟子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
長春倆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吉林省長春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朝陽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吉林省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長春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代表家族中十幾位大法弟子及得救的親朋好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年長春的特大疫情中,家族及親朋好友沒有一人感染疫情,雖然有的所在小區幾十家感染,但親朋都安然無恙。謝謝師父和大法的慈悲保護和救度!
頌師恩
師尊傳法三十年
穹宇更新法輪轉
億萬弟子緊隨師
正法修煉了洪願
師尊慈悲時光延
弟子仍把真相傳
世人快把邪黨退
淘汰已近莫遲緩
師尊神跡早已現
得救弟子已明鑑
大法能把眾生救
退黨念九字真言
師尊法正普天讚
法光已漸臨世間
法正人間春將至
普天同慶天地歡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會盡全力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一對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要精進實修,多救人。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