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五位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用盡千言萬語也訴不盡師父洪恩,唯有精進!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替弟子及眾生承受苦難和慈悲救度!我們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謝謝師尊把宇宙大法傳於世間,使眾多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我們一定會牢牢記住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好人都能得救。大理州大法弟子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無法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雖歷經狂風惡浪,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與加持下走了過來,在這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與師尊華誕的莊嚴日子裏,獻上弟子最純淨的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人間語言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時刻,是所有的生命都應該感恩的日子。


吉林省長春農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多學法,向內找,修去執著,精進再精進,認真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完成使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抓緊實修,勇猛精進,多學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完成使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抓緊實修,勇猛精進,多學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盼師尊早日回家鄉!
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三姐妹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洪大慈悲宇宙正法,舊宇更新。
感恩您救度了弟子及親朋躲過這大劫之險
仰望師恩重,感恩無盡言
您的恩德弟子永遠記在心
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叩首謝師恩浩蕩
使命在肩
正法旋,法正人世間
救人急,使命擔在肩
臨危難,盡力救有緣
不懈怠,精進搶時間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農安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四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非常想念恩師,沒有師尊保護弟子、弟子是走不到今天的。感恩師尊救度弟子及芸芸眾生,弟子今後更要修好自己,轉變觀念,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長春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遍傳世界百國各地,得者喜之,得度者感恩師尊,由衷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法徒同歡唱九州
感恩師尊慈悲度
真善忍普世價值
勤恆堅定救眾生
與師相會駕天車
億萬法徒謝師恩
奮力精進新徵程
法輪大法通天路
感恩師尊慈悲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