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上海市閔行區一學法組菾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上海在外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一定不負師恩,精進實修,走好師尊為弟子安排的修煉路。
上海在外地一大法弟子敬上


上海市浦東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上海市浦東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上海浦東金楊社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們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時刻遵從師尊的教誨勇猛精進,
讓更多的眾生明白真相生命得救,兌現史前大願不負師恩。
上海浦東金楊社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1日


上海市松江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普度,弟子叩謝師恩!
上海市松江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上海市閔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海黃浦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上海黃浦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慈悲看護!弟子要抓緊時間實修、救人。


上海靜安青年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此刻上海疫情蔓延,次生災害遍地,上海弟子只有多學法,修好自己堅定正念心不動,才能多救人。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海閔行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海市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上海浦東新區南匯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雖然弟子被強制封控在家,但是沒有停止講真相救度世人的腳步。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助師正法是我們大法弟子的神聖職責,請師父放心。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滄海一瞬間。我們在人世間得到了錘煉、淨化、昇華。我們萬分感恩大法和師父,感恩能在大法洪傳人世間的時期得法修煉,反迫害,證實大法,和億萬大法弟子一起走在返本歸真的大道上。


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以後的日子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向內找,多救人。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師尊
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地區一大法弟子


上海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上海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上海嘉定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每天學好法,做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正念正行。
上海嘉定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上海母女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和母親同修向師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您辛苦了!
在過去一年的修煉中,弟子們無限感恩您對弟子們的慈悲點悟、救度和看護。
弟子們一定會在修煉中對照大法,以法為師歸正自己的意念、言行,互相提醒,正念正行,精進實修,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靜心認真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心性,去執著,多煉功,多發正念,救更多的人,走好助師正法的路,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跟師父返回仙界家園!
再次叩謝師父慈悲苦度!


上海普陀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珍惜這寶貴的時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上海市一家庭三位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把我們從常人帶到修煉中來,我們學法、修煉。師尊用宇宙大法讓我們生命變的生輝不平凡。 神都羨慕大法造就的生命。我們會一直精進,兌現簽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市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歡樂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將高德大法傳與世間,使我們有幸得法,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倍感榮耀,也倍感責任重大。在末劫的最後關頭,不能辜負師尊賜予芸芸眾生選擇未來的慈悲洪恩,盡力救度更多的世人。弟子無比珍惜這萬古機緣,一定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去人心、多救人,緊隨師父,跟師父回家。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通過修煉大法身心受益,失眠症痊癒,負面思維得到扭轉,並且擁有了積極的人生,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運用好向內找的法寶,堅持實修,助師正法,對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呼和榮耀。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