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天津市寧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寧河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天津市武清區河北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紅橋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天津市紅橋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紅橋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生日快樂!您辛苦了!


天津河北區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寶坻區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寶坻區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我們會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天津市北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辰區全體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我們會一直按師尊要求的去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天津市寶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和得救的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北辰區、和平區、和北區等多名大法弟子在這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共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藏頭詩
大法洪傳三十年 普天同慶
大劫之前人茫然
法救眾生師親傳
洪威凸顯法超凡
傳速之快遍中原
三界邪靈江澤民
十分嫉怒欲除煩
年復一年也枉然
普照寰宇法盛傳
天下眾生結法緣
同聲共讚大法好
慶祝法日謝師恩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只有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弟子惟願師尊笑。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區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跪拜師尊,合十


天津市寶坻區兩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武清區東馬圈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武清區東馬圈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9日


天津市寶坻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慈悲師父的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以前修煉是為私為我只想自己修的更高,通過不斷的背法,我終於明白了作為師尊的真修弟子,先做到無私無我是修煉的基礎,多救眾生是來世時的誓約。今後自己的言行要按《轉法輪》裏面的法來指導去做,在做好三件事上下功夫,不在讓師父為我操心,堂堂正正緊跟師父回家!
天津寶坻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天津市河西區大法弟子全家祖孫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


天津市河西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願世人都能得到大法救度!
天津市河西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天津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我已經修煉二十四年了,我走過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就是修煉。值此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天津武清黃花店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會不斷精進,遇事向內找,多學法,多救人,多發正念,不斷走向成熟。


天津市武清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武清區河北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天津市武清區河北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