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一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資陽市雁江區一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父的無量慈悲和佛恩浩蕩!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無盡感恩!師父!弟子好想您!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與保護!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市雁江區一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四川省南充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南充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大法洪傳,蒼宇之幸,眾生之福!喜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大法傳五洲,眾生喜相盼!喜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簡陽、巴中大法弟子敬拜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大法洪傳,蒼生之幸,眾生之福!大法的光輝灑滿人間!喜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遂寧城東流離失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瀘州市一位95歲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今年95歲,四世同堂。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過去的我體弱多病,離不開藥。現在的我,頭腦清晰,身體康健,皮膚白裏透紅,生活自理。平時我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遇事為別人著想。全家二十多口人從我的身心變化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破除了謊言,明白了真相。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尊敬大法師父!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如今我們全家都沐浴在佛恩浩蕩中!家庭和睦,子女孝順,工作順利,平安健康!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師恩難報,唯有精進實修!再次叩謝恩師!



四川省開江縣淙城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從心裏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讓我們從新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路。弟子們一定要正念正行,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跟著師父回家。
四川省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四川省達州市一對老年夫妻同修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對老年夫妻同修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西昌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我謹代表四川涼山州西昌市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西昌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2日


四川省樂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樂山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堅定實修,助師正法,讓更多世人能夠得救!


四川達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達州市大法弟子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年之際,熱烈恭賀偉大的創世主華誕!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不忘初心!救度世人!圓滿必成!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我們大竹縣全體大法弟子將同心同德,共同完成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引領眾生逃過人類的大劫難。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