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最後的寶貴時間裏,弟子會更加努力學好法,去掉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山海關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山海關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陽光四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願師尊永遠快樂。弟子盼您早日回大陸,弟子想念您。



河北邯鄲市叢台區東北片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廟兩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廟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學好法,在救度眾生中把所有的人心全部去掉,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地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全盤否定舊勢力迫害,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很想念您。


河北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一定按照師尊要求做好三件事!叩謝師尊的再造之恩!


河北省滄州市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的一切都是師尊給予的,弟子就走師尊安排的路,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三人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祝賀第23界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天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抬頭仰望,感受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每時每刻在保護著我們。師父用偉大的慈悲與巨大的承受,將弟子從地獄撈起,並喚醒我們來世的誓願。師尊早為我們鋪好回家的路,我們唯有按照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去掉各種慾望及執著,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誓願。在不斷學法中,我們更加認識到修煉的嚴肅,堅定的走好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及付出延續來的時間所鋪就的路,回報師尊的浩蕩洪恩。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滄州地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全盤否定舊勢力迫害,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滄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更加精進,不負師尊囑託,不負眾生期盼。


河北省邢台市臨西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會努力精進,遵照師父教誨,堅定正念,跟隨師父回歸家園!
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