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湖南省衡陽一大法弟子祖孫二人率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常德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寧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在剩餘不多的時間裏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邵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衡陽兩大法弟子在大法洪傳三十年暨師尊華旦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雖被邪惡追捕,被迫流離失所,被停發養老金,但弟子無論怎麼艱難,一定堅持做好三件事,堅定不移隨師回家!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


湖南省婁底市冷水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珍惜這萬古的修煉機緣,完成歷史的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湖南省懷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深知現在的時間是師父慈悲於眾生免於淘汰,用大法弟子無法想像的巨大承受延續過來的非常寶貴的時間。師父珍惜大法弟子比大法弟子更珍惜大法弟子自己。在剩下的值千金值萬金的寶貴時間裏,弟子要用心學好法,努力去掉各種人心執著,抓緊多救人。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與智慧打開眾生的心結,讓其更好的明白大法真相,明白三退能救度自己,選擇生命永遠美好的未來。弟子不負眾生對自己的期盼,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湖南省衡陽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益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普天同慶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了,這是我第一次來明慧網恭祝師尊華誕!我虔誠的叩拜恩師生日快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為了蒼穹間一切眾生的得救,將宇宙的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湖南省常德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借明慧一角敬上弟子無限的祝願!師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婁底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無量慈悲的師尊對丈夫的救命之恩!感恩師尊對我家人及親朋的慈悲看護!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湘潭一家三口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父,弟子雙手合十: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回家!回家!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師父用巨大承受延長的時間裏,弟子要時時警醒自己,修煉自己,去掉一切執著,達到新宇宙的標準,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弟子們一定在師父最後最後延來的時間裏,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湖南省岳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益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幸運兒
生不知為何
死亦有所懼
羨高山長存
日月久不衰
生無望時遇恩師
賜予天書《轉法輪》
再見師 慈悲笑
滿世間 皆同修
正法洪勢湧人間
大法弟子幸運兒
感恩師尊無言表
唯有精進謝師恩


湖南益陽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變成了一個個健康身體的好人。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和尊敬。今後我們一定要在有限的時間助師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湖南益陽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株洲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郴州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喜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珍惜這萬古機緣,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郴州一家庭學法小組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