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黑龍江雙鴨山市南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黑龍江省寶泉嶺大法弟子三人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雙鴨山市夫妻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黑龍江省綏陽鎮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謝師父,傳大法救度我們,師父辛苦!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誓約,走好最後的路。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橋北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黑龍江省雙鴨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勇猛精進,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大法弟子祝恩師生日快樂!
我要儘快去掉我各種人心觀念,精進實修,聽師父的教誨。弟子祝恩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蘭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蘭西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這是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偉大節日!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師尊的浩蕩佛恩。師尊您辛苦了!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謹遵師尊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觀念執著,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堅定的走正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要實修,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謝師尊賜予宇宙大法,弟子與眾生、世人何等榮幸,弟子迷中不知精進,讓師父操盡了心,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用心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在眾生生命安危最關鍵的時刻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弟子及家人感恩師父與大法,謝師父慈悲苦度,讓師父放心!
弟子全家叩拜師尊 敬上
2022年5月12日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四人在這最後的時間裏要用大法來嚴格要求自己,無論嚴寒酷暑我們在救人的路上奔忙從不懈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隨師還。


黑龍江鶴崗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更加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弟子誠摯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大願。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人生最幸福的,最榮耀的事。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要謹遵師尊教誨,多學法,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尊對弟子及眾生的洪大慈悲!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導,做到「修煉如初」,無條件的向內找,轉變觀念,實修自己,救度眾生,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