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山西省大同市礦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礦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並在此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普天同慶,師恩浩蕩!
叩謝師恩!
合十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廣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大同廣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2022年5﹒13來臨之際廣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們今後要從一思一念上,從小事上做起,真修實修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以此來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希望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尊笑,合十 叩拜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長治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雲崗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矚目的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願大法弟子們做好「三件事」,以法為師,多救人,隨師法正人間。願世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保平安,擁有美好的未來。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運城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和時時看護,努力走好今後的修煉路,跟師父回家!


山西省陽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五月十三天地春,
佛法洪恩救蒼生,
歷盡滄桑三十載,
普天同慶謝師尊。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您辛苦了。


山西陽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西省太原南城及西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運城鹽湖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