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無錫、江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南京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辰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江蘇八名大法弟子跪拜


江蘇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多年來對弟子的慈悲保護,使弟子一次又一次地躲過劫難,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保護,在正法最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來世誓約。


江蘇省連雲港市多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
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江蘇徐州市鼓樓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淮安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風雨中我們走到了今天,師尊為弟子、為眾生的巨大付出,弟子無限感恩!也深知自己做的很不夠。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日,牢記師尊教誨,在大疫中做好三件事,去人心,多救人。
蘇州市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敬上


江蘇省蘇州高新區一大法弟子的外甥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非常幸運能降生在大法弟子家中,在大法的恩澤下日子過得快樂!充實,身心健康。我雖然還沒有真正成為大法弟子,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深深的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願能成您的弟子。
叩拜師尊!


江蘇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這麼多年了,師父一直保護並點悟著弟子,使弟子一次又一次的躲過劫難,感恩的心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幸遇師尊得度
迷難中法指航
闖關路師保護
洗罪身煉金體
正念一路通天去


江蘇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堂主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正法救度宇宙眾生,付出與承擔巨大,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辱使命。


江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好好修心性,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