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南濮陽市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


濮陽市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您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表示一定要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以報師恩。
濮陽市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河南省濮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周口市一家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濟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信陽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去人心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邪惡再瘋狂的迫害,也堅定的修下去,完成自己的使命,隨師法正人間!
信陽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一路保護,沒有師父的看護,在正法的路上弟子就走不到今天。弟子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在師父的法理中慢慢長大。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只有慈悲偉大的師尊給我們這個榮耀。我們全家沐浴在師父的佛光中,受益連連。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焦作沁陽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三門峽市全體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濮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濮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淮陽區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淮陽區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南新鄉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當前在大瘟疫肆虐的情況下,願世人都能認識大法,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記在心裏,誠心敬念,就一定能平安渡過劫難!我們只有踏踏實實的學法,修心,真修、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史前大願。我們一定要精進,多救人,和大法弟子們一道堅定、圓滿走完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
新鄉市姐妹倆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不爭氣的弟子跪拜感恩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以後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南省新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的保護,使弟子們堅定的走過了風風雨雨的日子,在今後不多的時間弟子更要多學法,同化法,放下最後的執著,多救人,圓滿完成使命,隨師返回家園,請師父放心。
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南新鄉市北站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真是太幸運了,有師在,有法在,萬難不難。從根本上堅定法、時刻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一切魔難都會煙消雲散 ,在任何事情上改變人的觀念和思維方式,跳出人的理,跳出人的境界。這樣神跡才能展現出來,才能更好地證實法。我們在最後不多的修煉路上,惟願勇猛精進,救度更多眾生。
新鄉市北站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河南省洛陽汝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原來是一個膽小、懦弱,心胸狹窄而又自私的人,生活的很苦很累;是法輪大法將我度化成一個無私、豁達、有胸襟、敢擔當的正義好人,每天生活的幸福充實。在5.13這一喜慶盛大的節日,弟子捧獻給慈悲偉大的師父一顆真摯感恩的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緊隨師尊返回家園。
普天同慶五﹒一三
二零二二五﹒一三 大法洪傳三十年 法光普照天地間 九字真言渡劫難
普天同慶五﹒一三 眾生感恩無盡言 恭祝師尊華誕日 弟子想念盼團圓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大法恩澤人世間 法輪大法是正法 傳統回歸人向善
助師正法來世間
為救迷眾真相傳
寒來暑往不畏苦
兌現誓約隨師還
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河南省周口市項城市部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在最後的神路上堅定的走下去,去除最後的執著,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項城市部份大法弟子叩首敬賀


河南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一華誕,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河南省濮陽市八位大法弟子及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不放棄,師父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河南省駐馬店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救度!千難萬阻,我一定會走出自我,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少操心。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華誕快樂!
在這舉天同慶的節日裏,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無量大穹眾生的救度!


河南省商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平頂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