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這三十年為我們為眾生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願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精進實修,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拜謝師恩!

 


黑龍江伊春市伊春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憶師恩
盼師歸
滿懷感恩謝師尊
感恩師尊慈悲度
歷經磨難師尊護
唯有做好三件事
堅定走好正法路

 


黑龍江伊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跟隨師父法正人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伊春市烏翠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黑龍江伊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一定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弟子!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帶著百天的女兒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帶著百天的女兒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明真相世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風景區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三位80多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今後我們要更加珍惜師尊給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助師世間行,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來臨之際,獻上弟子真誠的祝願: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從苦海中把我救起,是您如慈父般的保護,把我扶上正路,指引我走上回歸之旅。今後我要精進,再精進,更加珍惜現所剩的時間,多救人,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牡丹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慶安縣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銘記使命,兌現誓約,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慶安縣姐妹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弟子懷著無比真誠的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助師正法、兌現誓約、救度眾生。叩拜師尊
中國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鶴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鶴北一家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婆媳倆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弟子向內找,實修,做好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