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北宣化李家堡一學法小組敬上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慶祝第23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
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


河北滄州市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滄州市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無論千難萬險弟子一定努力精進,踏踏實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滄州市大法弟子及一家三人叩謝師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一家夫妻弟子敬拜師尊華誕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雞澤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得法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講真相救人從不落下,積極參與訴江。學了師父在《洪吟》。六中的【幾人有幸】,覺的大法弟子太幸運了。有師在,有法在,坦蕩行事,悠悠自得。願所有的善良人都能明真相,得福報。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邯鄲雞澤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弟子,不識字。得法不久,我就會念《轉法輪》了。現在我還能抄寫《轉法輪》,還能為其他同修代筆寫向師父問候。感恩師父救度眾生三十週年。我希望當權者都能明白真相,早日停止迫害。我也希望早日請我師父回國。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雞澤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師尊


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多人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慶祝「5.13」大法日之際,我們多人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我們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正念正行,救度更多更多的眾生!
峰峰礦區學法小組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不放棄我這個弟子,我一定好好學法,做三件事,救度眾生,早日跟師父回家。
峰峰礦區大法弟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大名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好好學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大名大法弟子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衡水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宣化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把宇宙大法傳於我們,謝謝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一路保護,謝謝師父給我新生命。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眾生。感恩!感恩!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無時無刻的慈悲保護和點悟,弟子一定修去妒嫉心、私心,做一個為他的大法造就的生命。在此代表所在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弟子叩謝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磁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磁縣父子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寧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寧晉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師尊生日快樂!
傳真相
披星戴月體輕盈,
酷暑嚴寒步未停。
冊子單張流異彩,
條幅展板放光明。
插播創舉人神讚,
九劍(注)亮出魔鬼驚。
電話慈聲澤亂世,
真言快吐救蒼生。
(註﹕九劍,喻指奇書《九評共產黨》)
衡水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省邢台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慈悲苦度!世人無限感恩!
河北省邢台市十北三橋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給師尊合十叩拜


河北省邢台市隆堯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謝偉大的師尊將宇宙高德大法洪傳人間!在這動盪的年代給眾生帶來美好的希望。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