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兩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兩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兩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兩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河洛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河洛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廣傳真相,救度眾生。
山東萊州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對老年大法弟子夫婦敬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了,給眾生帶來了無比的幸福和榮耀!師父辛苦了。
感謝師父一直保護著弟子,使弟子沐浴在佛恩浩蕩中,弟子衷心的謝謝您!
正法已盡尾聲,弟子在這有限的時間裏,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抓緊時間救更多的人,做個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只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佛恩浩蕩,為弟子操盡了心,師尊辛苦了!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不負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招遠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一次次把弟子從地獄撈起!使弟子在一次次的病業危難中死而復生。弟子一定按照師父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稱號。


山東省煙台招遠三姐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以感恩的心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謹遵師命,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執著,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
煙台招遠三姐妹恭祝


山東省萊蕪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第23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想念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師尊您好:
五月十三日,不平凡的日子,普天同慶。在這大喜的日子,我們煉功點的全體大法弟子更加想念您,望您能早日回國!
今年是大法傳世三十週年。這三十週年,有誰能知道您為世人付出了多少心血!您為我們大法弟子的辛勤付出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弟子們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偉大的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