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一路看護!弟子堅定追隨師尊的腳步,一定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珍惜有限的時間,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威海一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暨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菏澤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四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眾生,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學好法,精進實修,多救人。
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繼續向內找,丟棄一切執著心,跟隨師尊把家還 。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濟寧市母子二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到了,五月十三日,這個特殊的日子!弟子懷著喜悅、謙卑的心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在修煉中,親身感受到師父一直在為弟子調整、清理身體,家人也受益。無論如何弟子一定是跟著師父向上走,全盤否定舊勢力,完成使命。弟子一刻也不能離開師父,弟子會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兌現誓約。弟子感恩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用盡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敬仰、感恩。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榮成大法弟子及家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末法的亂世時期,弟子有幸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實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奎文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三十年宇宙、天上、人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有了您,才有了新宇的誕生;有了您,才有大法弟子的得度、昇華;有了您,才有層層生命的得救。您力挽狂瀾,使無量生命免於毀滅,重獲新生,找到了生命的港灣。作為弟子我們全家一定牢記您的囑託,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史前的大願!全家叩謝師尊!

 


山東省梁山縣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從大法開傳到現在,風風雨雨走過了三十年。在這三十年裏師父為了救度我們操盡了心。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東大法弟子及母親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山東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無限的感恩!

 


山東煙台萊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想念師父。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圓滿跟隨師父回家。
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家人叩謝師恩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大法弟子以無比感恩的心叩謝恩師!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東營孤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師父好。沐浴佛光之中,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修煉路上,師父看護, 洪恩之浩蕩無法言表。值此普天同賀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學好法,百分之百向內找,把自己修得越來越純清,共同做好三件事,永遠不迷失。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位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謝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尊將弟子從地獄撈起,又將弟子洗淨。教會弟子認清善與惡,分辨錯與對。感恩師尊!叩謝師尊!

 


山東省茌平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白沙灘鎮、海陽所鎮及銀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偉大,法偉大!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聽師尊的話,努力學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師尊安排的修煉路!
跪拜師尊!
山東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及全家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堅信師父走好最後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是偉大慈悲的師父淨化了我的身心,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恩師尊的苦度,弟子只有多救人,多去人心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少一些操心多一些安心,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得法17年一直在師父的保護下平平穩穩走到了今天,總覺的自己人心太重愧對師父的教誨,在這法法正人間的最後時刻,快快跟上正法進程,修去人心的執著,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回顧得法歷程,在師尊慈悲的保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有在法中昇華的喜悅,有做不好的懊悔,更有有負師恩的愧疚,不爭氣的弟子決心在今後的日子裏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完成師尊交給的歷史使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