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甘肅天水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天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3日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及外婆敬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唯有精進不怠,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秉持慈悲善念多救人。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好,弟子一定歸正自己,跟上正法進程。

 


廣東廣州全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慶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讓您操心了合十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全家與全球億萬法輪大法弟子一樣心情激動。真誠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中,因為有師尊保護,有大法導航,每天都很充實不再迷茫,時時感恩師尊。在以後的神路上,我們將會更加精進,做的更好。
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裏能夠勇猛精進,跟師尊回家。

 


廣東省廣州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慈悲苦度眾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廣東省廣州一大法學員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您一路的指引與教導,謝謝您慈悲苦度!您辛苦了!自己一定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從好人做起,修煉心性,講真相救世人。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是廣州市大法弟子,今天是您的生日,弟子感恩之情難以言表,謹代表全家老少祝你生日快樂。合十
天地慈悲法在傳,
二十年前結聖緣。
法輪大法是正法,
萬魔出世不能攔。
難得人間共今日,
億萬弟子賀華誕。
恭祝您生日快樂,
隨師尊法正人間。

 


廣東廣州、惠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深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引領無數人走上善良健康之路。在此叩謝師父傳法救度洪恩!

 


廣東省廣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請師父放心,在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謝謝師父。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深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陽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珠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中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年!
在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深圳南山九名大法弟子,遙賀師尊華誕!並以正念正行,救人講真相作為獻禮,表達我們對師尊尊的思念和感激。

 


廣東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和時時刻刻的看護、點悟弟子的言行,一思一念,您讓我走正路。今後我要更加多學法、修心,多救人。

 


廣東省深圳南區9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裏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的時刻!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一定正念正行,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讓更多的世人清醒,走向未來!願師尊能少一些對弟子們的不精進的操勞,我們會做好的。

 


廣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大法佛光普照,福澤眾生!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省汕頭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茂名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緊隨師尊回家!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的慈悲的師父:
生日快樂!感恩師父!
深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廣東汕頭大法弟子一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陸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師尊!

 


在惠州居住的一名深圳市大法弟子恭賀法世界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市惠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一大法學員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好:
恭祝祝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回首一九九二年,大法洪傳,三十年如白駒過隙。時光荏苒,世事變遷,唯隨師救度世人之誓約與使命不變、修煉如初之志不改。拙筆獻小詩、難表師尊救度之萬一,感恩師尊!
白駒過隙三十載,
兌現誓約為法來。
忍苦精進去執著,
非凡仙花相繼開。
播撒真相惶倦怠,
師尊教誨銘胸懷,
如初修煉志不移,
疾行歸途遠塵埃。
弟子叩拜師尊!

 


廣東省汕頭市和潮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和潮州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深圳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我們偉大師尊的華誕,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在這一天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決心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向內找,精進實修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洪願,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父回家。廣東深圳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