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加拿大多倫多唐人街退黨中心部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魁北克市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加拿大倫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引領弟子走上返本歸真的大道,教導弟子按真、善、忍做人。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用心做好三件事,牢記救人的神聖使命,不辜負師父與眾生的殷切期盼。

 


加拿大多倫多唐人街真相點部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溫哥華天國樂團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加拿大埃德蒙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弟子們會更加精進,走好最後路,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完成使命!

 


加拿大維多利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加拿大多倫多華人夫妻敬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付出的一切!加拿大華人夫妻叩拜師父!

 


多倫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聖緣無悔
象牙之塔聽法音
喜不自勝要歸真
祛病健身觀念轉
勇往直前不移心
江鬼妒恨掀邪風
以法為師心不動
四進北京討清白
流轉他鄉救眾生
生離死別牢獄苦
師尊護我遠魔都
溶入海外要修好
聖緣無悔走神路

 


加拿大溫哥華一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普天歡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父慈悲救度!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

 


加拿大溫哥華大法弟子和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溫哥華大法弟子和女兒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普天同慶同頌同賀!

 


加拿大多倫多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倫多青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倫多旅遊景點講真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倫多大法弟子與大陸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叩謝師恩!

 


溫哥華大法弟子及家屬四人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謝師恩!

 


在RTC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好!作為師父的弟子,我要盡弟子的力量多救人,圓容師父所要的。弟子叩拜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在RTC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加拿大多倫多大法弟子敬上。

 


加拿大多倫多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五一三,
法徒盡開顏。
師尊下世傳法,
風雨三十年。
教誨弟子精進,
內找實修去執,
魔難志愈堅。
嚴寒如冬梅,
酷暑似金蓮。
講真相,發正念,
滅妖蟾。
三億退黨,
紅樓頃刻即塌坍。
救度蒼生迫切,
真相廣傳世界,
三退保平安。
叩謝恩師度,
法正換新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加拿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