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兒子慶生影片曝光 現張柏芝驚人一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香港女星張柏芝曾和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2人育有兒子Lucas和Quintus,日前Quintus過12歲生日時張柏芝特地為兒子製作了一段影片,令人驚訝的是影片中的張柏芝的美貌始終沒變。

為了迎來二兒子Quintus的12歲生日,張柏芝精心製作了一段溫馨的短片, 片中記錄著Quintus的成長過程,張柏芝還感性的表示: 「小小的少年啊,你還未成熟,但已在路上。生活的熱鬧和生命的驕傲,你一樣不少」。

短片中曝光了Quintus從出生嬰兒時期到長至11歲大男孩的模樣, 但令人驚訝的是,一路陪伴Quintus成長的張柏芝不論身材、美貌卻都未留下歲月的痕跡。

張柏芝曾經透露她的保養步驟很簡單,分為臉部、頭髮、身體3部分,尤其注重臉部的防曬,天氣好時她也會在家游泳2、3個小時。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