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觀眾讚神韻傳遞正向能量 使人拓展思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4號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的演出,令各界主流人士齊聚一堂,盛讚神韻帶來正向能量,並啟發觀眾拓展思維。

雜誌作家Andrea Mew:「我確實感受到了神韻演員們的正向能量。明亮美麗的面孔和令人驚豔又色彩繽紛的服裝,真的把神韻的信息透過視覺效果傳遞出來了。」

2022年5月14日晚,雜誌作家Andrea Mew在加州橙縣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加州州參議員John Moorlach:「神韻演出有天衣無縫的協調性。我一直在找瑕疵,但我找不到。」

2022年5月14日晚,前加州州參議員John Moorlach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橙縣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橙縣縣監事會社區顧問Sergio Prince:「我說神韻是我見過最精采、最多彩、最鼓舞人心的音樂與舞蹈演出之一。」

2022年5月14日晚,橙縣縣監事會社區顧問Sergio Prince在加州橙縣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西敏市市議員Tai Do:「神韻所有的演員都才華洋溢。 他們訓練有素。神韻是場美妙的演出,我非常喜歡。」

2022年5月14日晚,西敏市市議員Tai D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橙縣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觀賞神韻令他們了解許多新知,也進一步啟發人擴展思維。

雜誌作家Andrea Mew:「我覺得神韻太美了,故事場景引人入勝,尤其是如來佛和《西遊記》的猴子們同時出場的那一幕。 我覺得神韻來得非常及時,非常及時。 現在有很多人感到迷失,如果他們向傳統文化敞開心扉,開始體驗與神的真正連結,他們可能就不會那麼迷失。」

前加州州參議員John Moorlach:「我們的世界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發生巨大變化。 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正快速地向我們襲來。 所以我們確實需要眼睛放亮一點,神韻演出是改善社會其中一個正面方式。我也很高興神韻鼓勵人們尋找自己與創世主的連結。」

橙縣縣監事會社區顧問 Sergio Prince:「神韻啟發我們去思考超越人類的境界,去思考比我們更宏大的事物,那種超越我們日常生活體驗的事物。神韻擴展了我們的思維,讓我們能去想平常不會思考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王姿懿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