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壯觀 南加市議員讚21世紀最棒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4日下午,南加州托倫斯市議員陳光豪與夫人,一同在南加州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後讚歎,神韻的完美,不親眼見識是無法想像的。

南加州托倫斯市議員陳光豪:「神韻演出美不勝收,你必須親自來看才能相信,因為你無法想像一場演出可以這麼完美,同時傳達了非常美好且清晰的信息。神韻很棒 ,是現代21世紀最棒的演出。」「服飾、背景、燈光和所有編舞都非常完美。 因為各個元素融合且同步配合得非常好。藝術家們顯然付出巨大,神韻卓越無瑕,我愛神韻。」「神韻的動畫技術出乎我的預料,讓演員們就像飛起來一樣,在天堂與人世間穿梭,真是非常高科技的動畫技術。」

2022年5月14日下午,加州托倫斯市議員陳光豪(George Chen)(右)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柯斯塔梅沙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陳光豪還為神韻頒發由托倫斯市長Patrick Furey代表市議會簽署的嘉獎狀。(任一鳴/大紀元)

陳光豪表示,神韻蔚為奇觀,也是一堂精采生動的歷史課。

南加州托倫斯市議員 陳光豪:「我和妻子一起來,都喜歡神韻。 我們都認神韻蔚為奇觀,絕不只是一場演出,看著演出就在學習中國歷史,還見識到訓練有素的藝術家們,我認為這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訓練、自律,然後完美地執行。」

小學一年級就移民到美國的他,希望中共當局允許人民享有信仰自由。

南加州托倫斯市議員陳光豪:「演出傳遞了中國人希望能平和地生活並享有信仰自由,在中國本土能不受迫害,我認為這個信息很明確,而且迫害至今仍在發生,這是世界需要聽到的信息。我期待中國大陸的領導能真正放鬆政策,讓人們能有信仰,而不會受精神迫害或身體傷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