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被指用反恐資源 針對父母受保護的公民行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和麥克•約翰遜(Mike Johnson)本週致信司法部長加蘭,稱聯邦調查局(FBI)正在使用「反恐工具」來針對受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的活動。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成員喬丹和約翰遜週三(5月11日)在給加蘭的信中寫道,他們得到知情者指證:FBI根據司法部長加蘭去年10月4日的指示,動用聯邦反恐怖主義資源,已經對表達反對學校中共病毒政策的父母,進行了數十次調查,並將家長們貼上了「内部威脅」標籤。

特別是被稱作「為自由的媽媽們⌋(Moms for Liberty)組織的母親成爲了「反恐手段」針對的目標。媽媽組織的聯合創始人賈斯蒂斯(Tiffany Justice)表示,她們一直在向國會拉響警報。

自由媽媽聯合創始人蒂芙尼•賈斯蒂斯(TIFFANY JUSTICE):「我們所知道的對於『為自由的媽媽們』的真實情況是,家長們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發言之後,FBI就聯繫了他們。而我們則採取了必要的步驟,讓國會司法委員會成員很早就知道這一點。」

而加蘭(Merrick Garland)在去年10月份對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宣誓作證時,否認了使用反恐手段來針對那些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表達意見的父母。

喬丹和約翰遜給加蘭的信中寫道,「我們現在有證據表明與你的證詞相反。」

賈斯蒂斯表示,父母們想要向司法部問責。

自由媽媽聯合創始人蒂芙尼•賈斯蒂斯(TIFFANY JUSTICE):「我們需要有信心、能夠信任美國的國家機構,美國父母們希望孩子們將來能夠擁有這些(信任)。所以,如果他們不說真話,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們承擔責任。並且,確保民衆的隱私權和言論自由受到保護。」

她敦促父母們繼續為他們的孩子挺身而出、不要被嚇倒。

國會議員要求加蘭提交委員會先前索要的信息,取消他10月4日的指令。但加蘭迄今尚未公開對這封信做出回應。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Grace Coulter、徐哲、瑞麗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