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主流: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人生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贏得滿場的喝采與掌聲。主流觀眾讚歎神韻精采完美的各種元素,更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的人生真諦。

電子產品營銷公司業主Ben Nyirady:「我愛神韻,演出太棒了,如此多彩,令人激動。我真的很喜歡貫穿整台節目的價值觀。智能手機在我們社會上是個大問題,我很高興神韻試著讓人們離開手機,重新與身邊的人交流。」

2022年5月15日下午,電子產品營銷公司業主Ben Nyirady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多彩絢麗的舞台效果,令觀眾感到驚奇又開懷。

銀行首席副總裁Joe Hopper:「神韻太精采了。 演出多采多姿,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神韻是個視覺奇觀。」

2022年5月15日下午,銀行首席副總裁Joe Hopp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子產品營銷公司業主Ben Nyirady:「神韻讓你感到快樂,感到開懷,節目內容讓你感到興奮,神韻讓觀眾們笑容滿面。」

聖蓋博市長丁言愉:「我其實對神韻的服飾印象深刻,好漂亮喔,而且把我們中華文化各族裔的那些(元素)展現出來,也讓不同族裔的人看到我們漂亮的舞姿。」「為你們 (神韻)驕傲,因為我們是在美國的華人。」

2022年5月15日下午,來自南加華人群聚的聖蓋博市長丁言愉(左),帶來了市議會為神韻藝術團頒發的褒獎,並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三場演出。(任一鳴/大紀元)

觀眾也在觀賞神韻時,領受到人生重要信息。

銀行首席副總裁Joe Hopper:「神韻傳遞的信息對當今世界很重要,每個人都需要盡其所能善待他人,在地球上和平共處。」

電子產品營銷公司業主Ben Nyirady:「人類社會忘了這一切並不是圍繞著我們,而是仰賴於比我們更偉大的神佛。」「我鼓勵大家來看神韻學習中華文化,我覺得這很棒,然後傾聽自己的內心,並記得人生中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