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著名搖滾歌手:神韻是神奇藝術大師作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墨西哥著名搖滾歌手亞歷克斯·勞拉(Álex Lora),在觀看了5月1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後,非常感動。他表示神韻是神奇的藝術大師作品,走出劇場的那一刻,煩惱減輕、新的能量悄然而生。

墨西哥著名搖滾歌手 Álex Lora:「說真的一切是那麼的神奇美好。從大幕拉開,所有的音樂展現,好像是事先錄製好的一位大師的作品。藝術家們呈現的舞蹈、舞台設計和服飾都令人難以置信。看到、聽到、感受到這些偉大藝術家的表演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幸福感、那種寧靜和發自內心的快樂,是我從沒經歷過的。我確信觀眾們與我一樣,看完神韻走出劇場的那一刻,煩惱減輕了,新的能量悄然而生。」

墨西哥著名搖滾歌手亞歷克斯·勞拉(Álex Lora),觀看了2022年5月1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

亞歷克斯·勞拉(Álex Lora)是一位歌手、作曲家和音樂家。他以搖滾和布魯斯樂隊的主唱而聞名,也是墨西哥著名的音樂偶像之一。

墨西哥著名搖滾歌手 Álex Lora:「一開始當水袖這個節目映入眼簾,當音樂輝煌展現,當主持人介紹演奏的音樂家,然後來到第二部分,有一個喜劇節目,一切都那麼鼓舞人心,讓你忘卻了煩惱,忘記你的所有問題,你感覺到自由,隨著音樂和舞蹈去旅行。所有的視覺效果都讓你感到一切是那麼美好。」

亞歷克斯還讚歎,演出喚醒封塵的記憶,是很神奇的事情。

墨西哥著名搖滾歌手 Álex Lora:「從演出我看到了真正的文化、音樂,真的太了不起,中國有其它國家所沒有的傳統文化。她充滿了神奇的力量,讓你滿心歡喜,全身心地歡呼雀躍,這正是人們渴望的,那音樂、藝術、意境給你脫胎換骨般的感覺,我確信神韻有這樣的功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