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捷克布爾諾一票難求 觀眾盼明年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5月1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爾諾,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由此今年當地的兩場神韻圓滿落幕。演出門票在三週前就被搶購一空,觀眾看完後意猶未盡,盼望神韻明年再來。

前芭蕾舞演員 Sarka Dostalova:「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歡!不但色彩艷麗,演員們的表演也令人驚歎,這些都讓我們感到很滿足。」

2022年5月15日下午,前芭蕾舞演員Sarka Dostalova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雅納切克劇院(Janacek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明星企業老闆 Anna Stastna:「(演出)非常精采,不可思議。實話實說,我有時眼裡含著淚水,不僅因為整場的氣氛,還因為演員的精采表演。」

會計事務所老闆 Iva Hlavinkova:「這簡直太美了,我全身都被震撼到,麻酥酥的,神韻演員身體的柔韌性,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不可思議。」

2022年5月15日下午,公司老闆Anna Šťastná(左)和會計顧問Iva Hlavínkova在捷克布爾諾雅納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捷克觀眾通過欣賞神韻演出,領會到了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

明星企業老闆 Anna Stastna:「這讓人耐人尋味,人總是認為自己是最高的、最好的、最重要的,但是應該停下來想一想,還有高於人的存在,而我們應該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前芭蕾舞演員 Sarka Dostalova:「都是非常積極的,真是太好了!你能從中得到如此積極的感覺,不幸的是,現在中國不是這樣的,但從這場表演中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一種非常正面的感覺——那裡本來可以很美,但願將來會如此。」

這次神韻第六次蒞臨捷克布爾諾市,每次來觀眾都覺得看不夠,盼望明年神韻再來。

明星企業老闆 Anna Stastna:「你看到(神韻演員們)展示出來的成果,他們如此輕盈容易地完成一切,可是這要經過多少勤奮和努力,才能有這樣的呈現。」

會計事務所老闆 Iva Hlavinkova:「他們都很優秀,我明年還想再來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Veronika、Michal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