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德盧斯大爆滿 市長發來賀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5月1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德盧斯市(Duluth)的演出大爆滿。市長 Emily Larson 為神韻演員們的到來發表了賀信,前來觀看演出的市民也表示喜愛神韻

明尼蘇達州德盧斯市市長Emily Larson 為神韻演出發來賀信。

賀信中說:「這部獨一無二的演出,讓人們對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有了難忘的體驗。神韻演出展現音樂和舞蹈的藝術,不僅具有很強的娛樂性,還提供了豐富我們城市文化多樣性的教育體驗。」「十多年來,您的演出吸引和啟發了明尼蘇達州的觀眾,我們很高興您能在這裡分享您的故事。」

德盧斯市市長為神韻演出發來褒獎。(大紀元合成)

運營經理太太Madelaine McGrath:「令人震撼,演技超群。神韻演出出類拔萃,你幾乎忘記你在看演出,完全陶醉其中,忘記關注任何技巧,真正地融入演出。我的感受始終如此,真是太美了。」

醫療機構運營經理Kyle McGrath:「我同意Madeline 說的。精采的演出。舞蹈精美絕倫,故事妙趣橫生。」

2022年5月11日晚,醫療機構運營經理Kyle McGrath和太太Madelaine McGrath,在德盧斯娛樂會所交響樂大廳(Duluth Entertainment Convention Center,DECC—Symphony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在跨州綜合醫療系統擔任運營經理的McGrath先生和太太,喜愛神韻展現的中國從古到今的故事。

運營經理太太Madelaine McGrath:「演出一開始就講述了傳統和歷史,關於中國的宗教和傳統,十分吸引人,在歷史上發出璀璨的光芒。演出呈現了當今的共產中國,講述了普通中國人的遭遇,讓觀眾身臨其境、感同身受。但是表演的方式很美。」

醫療機構運營經理Kyle McGrath:「是的,正如Madeline 所說,看到從古到今的故事,那個女孩的遭遇,以及故事背後的內涵,啟迪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王松林美國明尼蘇達州德廬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