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綁架10次 湖南法輪功學員曠昌雲在迫害中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湖南衡陽南岳鎮法輪功學員曠昌雲女士,因信仰長期遭中共迫害,被綁架至少10次、非法抄家7次、非法勞教一次,騷擾、恐嚇更是不斷。2022年3月6日,曠昌雲在迫害中含冤離世,終年68歲。

據明慧網報導,曠昌雲於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自己和家庭都很受益。自從江澤民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後,曠昌雲被長期迫害,連她女兒也深受牽連。

2000年正月,曠昌雲與同修去北京上訪,一到天安門就被天安門警察劫持押送到湖南省衡陽市駐京辦事處,後駐京辦事處通知南岳,被南岳政法委副書記伍文進、公安局趙聲懷押送回南岳,非法關進南岳看守所55天。

2000年6月下旬,曠昌雲第二次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被警察強行拉上車送到海淀派出所,當時曠昌雲被3個男警察和兩個女警察打,並且衣褲都被剝光。5個警察輪流用電棍打她,用電棍電她。曠昌雲當即被打掉一顆牙,全身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整個脖子被電棍電滿水泡。

隨後曠昌雲被強行送株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後又被加期一年。勞教期間遭受酷刑折磨:關小號、坐小板凳;被獄警教唆犯人用盡各種辦法折磨。

2002年,曠昌雲兩年勞教期滿,勞教所還不放人,曠昌雲又被南岳政法委書記陳德清直接送南岳看守所,又非法關押將近6個月。

2003年8月,江澤民來南岳,南岳鎮幹部曠桂雲帶領4人,闖入曠昌雲家監視她,連續3天不准她出門,連買菜都不能上街,直到江澤民離開。

2005年,「610」頭目袁東華夥同國保大隊長何鐵饒蹲坑,又帶領幾個人闖入曠昌雲家非法抄家、搶劫私人物品。

2006年,曠昌雲在南岳街被「610」劉國龍、南岳派出所警察黃河綁架,送南岳拘留所非法關押。

2008年,曠昌雲在街上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南岳派出所黃河綁架,送南岳拘留所非法拘留。

2009年,曠昌雲在南岳集市被「610」便衣綁架,送南岳拘留所非法關押。

2012年,曠昌雲被南岳派出所黃河等警察非法攔路搜查,又被送南岳拘留所非法拘留。

2015年,南岳區國保大隊公安局陳小軍、李喜勝、「610」主任劉雄、南岳大廟派出所趙正凡和一吳姓警察、南街居委會袁春蘭等一行近20餘人,又破門闖入曠昌雲家,非法抄家,搶走私人物品,並將她綁架到公安局。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進入2022年以來,中共繼續以所謂「清零」逼迫對法輪功學員轉化、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僅2022年1至3月份獲知有4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男學員16人,女學員29人。死亡名單分布於16個省、自治區。其中,遼寧省迫害最嚴重,迫害致死人數11人;其次為湖北省6人,黑龍江、四川省各4人。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勞教、綁架。非法關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警察刑訊逼供、酷刑、藥物和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網原文:遭十次綁架、勞教 湖南衡陽市曠昌雲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