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居民發聲明 抵制入室消殺

上海極端防疫,入室消殺引發民怨。5月15號,一份署名「202室業主」的聲明在網上瘋傳。聲明說,轉運隔離期間,堅決不同意入室消殺。如果對方堅持破門而入,將不遺餘力的提起相關訴訟,並將效仿曾經在上海殺死6名警察的楊佳。

警察施壓 湖北維權人士劉家財被失業

湖北宜昌維權人士劉家財,一直在廣東東莞打工,最近,因爲支持烏克蘭、關注豐縣鐵鏈女,被湖北、廣東兩省警察頻繁約談。5月13號,在廣東警察的施壓下,劉家財被所就職的公司辭退。

郭飛雄獄中持續絕食 當局正在羅織罪名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郭飛雄,去年12月5號準備赴美國照顧病重的妻子時,被警察阻攔和抓捕,之後,郭飛雄一直絕食抗爭,至今沒有停止。當局禁止家屬聘請的律師會見。5月17號,維權網報導說,由中共公安部成立的郭飛雄案專案組,正在捏造郭飛雄的所謂犯罪證據,以便定其罪。

福州公安局長接待日 訪民反映冤情遭敷衍

5月16號,是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局長接待日,當地訪民紛紛冒雨前往接待地點,反映各自的冤情,但是負責接待的副局長只回答說,等他去調查之後再說,並沒有下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