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蜂擁至國家反詐中心官微 舉報滬官媒騙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上海大部分市民仍被封控,官媒卻發布虛假的「復商復市」信息。憤怒的上海人紛紛到中共「國家反詐中心」官微舉報上海官微造假,但留言很快被清空。

5月17日,大量上海市民湧入「國家反詐中心」官微留言,舉報上海市新聞辦官微「上海發布」涉嫌「欺詐」。

網傳截圖顯示,「國家反詐中心」多個宣傳自己「反詐功績」的博文下方,都出現大量留言,指控「上海發布」等上海官媒造假。

上海網民在留言中稱,市民還出不了小區,「上海發布」卻在發布虛假的「復工」信息。有網民指,「上海發布」登出所謂「當街賣土豆賣大餅」的照片,但上海市民基本上還是「足不出戶」,這照片到底是在哪兒拍的?還有網民怒罵,現在官媒新聞整天就是「胡說八道」,令上海人憤怒已極。

許多網民質問,「國家反詐中心」就不能「管管上海」嗎?有網民回覆「它不敢管」。

還有網民留言說「我是來看評論的」,顯示「國家反詐中心」的評論區一度相當「熱鬧」。

微博截圖。

不過,目前「國家反詐中心」的評論區已看不到任何相關的留言,疑似都已被清除。

上海當局宣稱5月16日起「逐步復商復市」,下一步將「鞏固社會面清零」,爭取「6月恢復正常」云云。但上海網民嘲諷,上海官方宣傳都是「給外地人看的」。

根據上海網民爆料,當局宣布「復商復市」後,各地的管控措施基本沒有任何鬆動,居民出不了小區,地鐵、交通都沒有恢復,當地網友痛斥「拿什麼復工?」

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