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曝光:東航黑匣子顯示「人爲故意俯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中國東航墜機事故,已經發生了近兩個月,據《華爾街報導》披露,美國方面對黑匣子的初步評估顯示,駕駛艙中有人故意讓飛機俯衝,導致飛機墜毀。

美國《華爾街日報》在5月17日的報導中稱,熟悉美方對墜機事故初步評估的人士透露,在對黑匣子的數據進行分析後發現,飛機駕駛艙內有人故意讓飛機進入致命俯衝的狀態,導致飛機墜毀。不過知情人士也表示,美方並沒有掌握中方所獲取的全部信息。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在給《華爾街日報》的聲明中表示,沒有任何證據可以確定墜毀的飛機存在任何問題,同時重申了中共當局的官方聲明,即飛行員的健康和家庭狀況良好,財務狀況也良好。

目前主導墜機事故調查的中方機構,尚未表明何時能夠給出最終的官方評估結果,而此前中共民航總局對事故的初步調查報告則顯示,飛機墜毀之前沒有出現任何異常狀況。

今年3月21日,由昆明飛往廣州的東航MU5735班機,在廣西籐縣墜毀,機上132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由於飛機從近9000米的巡航高度,突然以近乎垂直的角度,機頭朝下俯衝墜毀,情形極為罕見,因此引發全球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