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商會:中共執意清零 將阻礙未來幾年外企投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商會:中共執意清零 將阻礙未來幾年外企投資

美國商會總裁哈特(Michael Hart)在年度報告發表會上表示,商會非常擔心美國和其他外國企業在中國持續和未來的投資,今年的封城和過去2年的封控,都代表著從現在開始的3到5年,很可能會看到投資下降。

英國宣布終止經濟援助中國

英國商務大臣科沃腾(Kwasi Kwarteng)當地時間週二宣布,英政府將終止對中國的海外援助支出(ODA),認為這筆錢能夠用在更有需要的地方。

Netflix削減支出 全球裁員150名員工

Netflix報告十年來首次訂閱用戶流失後,《CNBC》報導,Netflix將在全球裁員約150名員工。

航運惹禍!麥當勞薯條陸續停賣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多間門市,陸續張貼「薯條缺貨」的公告,表示因為全球航運不穩,薯條相關產品暫停供應,正緊急補貨中。麥當勞證實,預計最快5月20日起恢復正常供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