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中國民眾說,明明生活很辛苦,卻要被迫對中共歌功頌德,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石家莊的吳勝男說:我們拿著兩三千的工資,卻被強迫喊此生無悔入華夏,社會主義好,學習強國,同時還要天天看央視播美國英國日本人民水深火熱!既然共匪治理得那麼「好」為什麼高管的親戚全往歐美跑!出了一點問題只會甩鍋禁評封號逮捕提出問題的人!上海抗疫就是最佳例證!被這種黑惡勢力剝削真不知道有什麼自豪可言!在共匪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冷酷無情黑暗的!但願我下輩子能投胎到歐美國家。

江西的陳志芳、周德旺說:初一的時候,莫名被老師叫到一個會議室,說要讓我加入團員。懵懵懂懂中,和大家一起做了宣誓。誓言宗旨明明是為人民服務。大一時,學校讓大家都寫入黨申請書,我沒有申請,卻被要求寫幾千字的黨課感言。這幾年,通過大紀元,新唐人節目,更是讓我們看清楚了這個黨與其所宣傳的相差甚遠,有的甚至堪比惡靈。在此我聲明,退出共青團組織。希望終有一天,中國真正文化能重歸故土。也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