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握黨內權鬥核武器 將對江財產清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中紀委17號發文,列出了一個所謂「領導幹部治家不嚴的典型例子」,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近期爆料,聲稱習近平已經掌握了,「黨內權力鬥爭的一個核武器」。

5月17號,中紀委發文,以剛剛被雙開的湖南省常德市委原書記楊懿文為例,痛批其「家風不正」。並指出,楊懿文的妻子,與在國外讀書的兒子組成「母子檔」,「裡應外合操辦了很多向境外轉移資產的勾當。」說這是領導幹部治家不嚴的典型例子。

中紀委之所以說這是典型,因為在中共官員甚至是中共高層中,向海外轉移資產的大有人在。

旅澳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上個月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爆料稱,習近平已經掌握了中共權貴們在瑞士銀行存款的儲戶名單。

時政評論家 袁紅冰:「這5200多人絕大部分都是中共新舊權貴,以及作為這些新舊權貴家族的白手套。」

袁紅冰披露,瑞士2021年底就提供了這份名單。這份名單在中共官場引起了大地震。

時政評論家 袁紅冰:「習近平為了保護自己、為了戰勝他的權力鬥爭對手,他就把瑞士聯邦稅務總局的這份材料,當作他黨內權力鬥爭的一個核武器。」

袁紅冰說,習近平之所以現在沒有引爆這個核彈,是因為這個核彈是一個雙刃劍。一方面名單中有他的權鬥對手,也有他的親信,另一方面,一旦引爆,他會讓人們看到整個中共的官僚階層完全是一群貪官污吏,中共醜惡的真面目將爆光在大眾之下。

時政評論家 袁紅冰:「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講,無論在二十大前會不會對江澤民下手,但是有一點已經確定的,習近平將在江澤民死後,立刻對江澤民的家族進行全面的財產清算」。

另一方面,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全球被控告、追查。江澤民絕望之下,為自保至死不敢失去權力,攬權干政,提拔心腹,為了逃避遭到清算,甚至不惜發動對胡錦濤、習近平等人的暗殺、政變。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認為,習近平如果不想對迫害背黑鍋,唯一的辦法,就是找江澤民等算總帳。清算江澤民集團,也是順天意而行。

新唐人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