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反活摘器官法案 獲眾議院全票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5月18日下午,加拿大反活摘器官法案S-223,在眾議院獲得各黨派議員全票支持,通過了二讀,距離成為法律,又近了一步。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我認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我期待看到這項法案最終成為法律。」

S-223法案規定,加拿大人在國外參與或接受活摘器官移植為刑事罪,並禁止參與的外國人進入加拿大。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我們這樣做是因為在此刻,我們想到受害者,想到那些因活摘器官和販賣而遭受可怕痛苦的人。」

眾議院議案發起人、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向去世不久的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致敬。2006年,喬高與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共同調查,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2021年聯邦大選過後,S-223法案已經在參議院通過。並在眾議院通過了一讀。在這期間,很多議員宣讀了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暴行的請願。

這個法案會提交到外交事務委員會,通過後將送回眾議院進行三讀,如果再次通過,即可成為法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荔敏、唐昀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