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3斤寵物豬長到400斤 女主人用它馱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近日,遼寧一隻寵物豬幫主人馱菜的視頻在網絡爆紅。女主人說,剛買來時只有3斤,沒想到5年長到400斤。

5月16日,一隻黑白相間的寵物豬成為網紅。女主人帶著它出去買菜,回來的時候它就幫主人馱菜

網傳視頻顯示,這隻大肥豬,邁著憨憨的步子,一搖一擺地走在小區裡,背上掛著一袋蔬菜,樣子憨態可掬。(點擊觀看視頻

女主人說,這隻豬養了5年,剛買來時只有3斤,當時以為不會長太大,長到100斤也可以接受吧,但萬萬沒想到它能長到400斤。

據女主人介紹,這隻豬可聰明了,買回來帶它去廁所,一兩天就學會了,帶它出去也不會亂拉亂尿。

視頻畫面顯示,這隻體型巨大的寵物豬喜歡喝啤酒,喜歡吃各種蔬菜水果、喜歡洗澡,還喜歡在自己的豬窩裡打盹。

女主人說,有人說你在家養這麼大隻豬,臭不臭啊,現在豬的行情這麼好,你怎麼不把它賣了?她表示,「畢竟從3年前就養了,養了就喜歡,不會拋棄八戒。」(點擊觀看視頻

這隻會幫主人馱東西的寵物豬引發網友圍觀,紛紛調侃:「八戒勤快了。」「買的菜夠它一個吃嗎?」「這塊肉怎麼還自己帶菜來?」「還能幫著幹活,二師兄厲害。」「看著憨態可掬,我都想養一隻了,可惜沒有這麼大的地。」

也有網友笑說:「我不怕狗,但是這個豬看起來很不好惹。」「這跟養一隻大型犬沒啥區別啊,突然撞人那就是泰山壓頂。」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