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東航被證人為墜機/習握黨內權鬥核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墨西哥聖路易斯首演爆滿 大學校長讚絕佳體驗
【大陸疫情更新5.19】李克強不戴口罩視察雲南大學 微博屏蔽

習握黨內權鬥核武器 將對江財產清算
中紀委17號發文,列出了一個所謂「領導幹部治家不嚴的典型例子」,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近期爆料,聲稱習近平已經掌握了,「黨內權力鬥爭的一個核武器」。

李克強雲南考察「口罩清零」 習近平三大心腹缺席
中共總理李克強近日突訪雲南,釋放出的兩大信號再度引發外界關注。他在視察雲南大學時全程未戴口罩,被認為與習近平「動態清零」的強制防疫不同調。另外,他在召集12省政府負責人開會時,習近平的三大心腹缺席。

上海人受訪頻問「這可以說嗎」 視頻爆火遭屏蔽
中共「動態清零」的政治運動,已將恐懼植入上海人心中。官媒記者在上海採訪時,受訪者不斷詢問「這可以說嗎?」視頻在網上熱傳,但很快被屏蔽。

天津通告21日原地靜止 全市全員核酸檢測
5月19日,天津當局通告,21日保持原地相對靜止,同時在全市範圍開展新一輪全員核酸檢測。

東北男逃離上海搶不到票 買輛車開回老家(視頻)
近日,一位東北男子想逃離上海但搶不到車票,突發奇想花8500元人民幣買了一輛二手車,開回黑龍江大慶市。

四川疫情飆升廣安市封城 48小時內急建方艙
四川廣安市疫情急速升溫,該市5月19日起採取封城措施,全市交通管制,民眾非必要不外出,同時要求48小時內將新改建一個800張床位的方艙。

中國70座大中城市房價下跌 六年來首見
受疫情及行業監管等因素影響,中國房價持續下跌。中共官方最新統計顯示,4月70個大中城市中,新房價格出現近6年來首次年增率下跌。

天津禁止染疫學生參加春季高考 引發民怨
天津疫情升溫,5月18日宣布春季高考延期至6月12日,更禁止染疫學生參加考試,引發民怨。天津市被迫連夜修改規定,允許被隔離的考生在重置考點考試。

東航墜機疑似人為事故 專家:中共不會公布真相
美媒日前披露,132人遇難的中國東航空難,疑似人為導致的。中共官方否認並對相關信息進行審查。專家表示,以他對中共政治體制的了解,即使東航空難是有人蓄意導致的,中共也不會公布真相。

李克強不戴口罩視察雲南大學視頻刷屏 微博話題被屏蔽

周曉輝:中共老領導挺李克強 習仍掌握軍權
總理李克強視察雲南大學在社交媒體上引發廣泛關注後,「總理在雲大」「總理親臨雲南大學」相關話題被微博屏蔽,微信也加強了相關話題的審核。

沙利文與楊潔篪突然通話 涉及台灣問題和俄烏戰爭
美東時間5月18日,美國國家安全事務顧問沙利文與中共負責外事的最高官員楊潔篪突然通話,討論台海局勢等區域安全問題。

劉鶴安撫科企引猜測 「常態化監管」或持續
中共副總理劉鶴5月17日罕見在中共政協「專題協商會」談平台經濟,安撫科企。業界認為,中共當局針對科技公司實施的監管風暴可能暫告一段落,但對金融科技、數據安全等領域的「常態化監管」仍將持續。

疫情重創中國航空業 去年全行業虧損逾842億
疫情重創中國航空業。5月18日,中共民航局稱,2021年全行業虧損842.5億元(人民幣,下同)。

上海解封無期 民眾敲盆 河北爆發群體抗議
截至5月18日,上海大部分地區仍然處於封控之下,飢餓的上海市民,繼續敲盆抗議。在河北,網傳有市民抗議建方艙而被捕,民眾群聚在派出所前,要求放人。在河北廊坊,當局擬建大型「方艙醫院」,引發民眾抗議。官方派出大批特警和防暴警察,暴力鎮壓抗議民眾。

北京逾百地鐵站關閉 理工大學數百師生拉走隔離
北京市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持續擴散。週三(18日)北京理工大學房山校區爆出疫情,全體師生被轉運到異地隔離。隨著疫情蔓延,北京市先後已有超過100座地鐵站被關閉,還有190條地面公交線路重點車站和54座地鐵車站要查驗乘客健康碼,給居民造成出行不便,人心惶惶。

東航空難調查指向人為 黨媒忙否認 微博迅速封殺
中國東航客機3月發生慘烈空難,逾百人罹難。美媒引述消息指,東航空難的黑匣子數據分析指向人為製造。黨媒慌忙「闢謠」,微博迅速封殺消息。

【遠見快評】東航被證人為墜機 習近平又傳罹患癌症
【拍案驚奇】民航系統不單純 涉黨內倒習操作?
【新聞看點】經濟恐長期衰退 中共無計可施
【熱點互動】美中突然通話 與二十大和台灣有關?
【財商天下】核檢日賺一億 錢進了誰的口袋?
【林瀾對話】美:東航空難「人為故意俯衝」
【秦鵬直播】不讓戴口罩 李克強和習近平槓上了?
【思想領袖】封鎖對疫情不起作用 且特別有害(中)
【寰宇掃瞄】曾為孫力軍工作.遊說美 中共代理人遭美起訴
【中國禁聞】5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9日完整版(1)
【晚間新聞】5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8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唐陣》(2013)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