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國家新聞獎得主:中華文化來自天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近日,墨西哥國家新聞獎得主馬丁先生(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表示,他理解到中華文化來自天上。

墨西哥記者、廣播電視主持人 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來之前我和家人都不清楚是怎樣的演出,以前和現在的中國有什麼不同,和現在的中共政權又有什麼不同,通過觀看神韻演出我恍然大悟,領會了從1949年中共統治中國至今不同的聲音。演出中講述有關迫害的節目令我深受感動,展現修煉文化,現今中共的迫害幾乎被世人遺忘,這也是我最愛神韻的原因,他們試圖拯救人類的道德、信仰修煉的根本,以及中國文化的根源,展示中華文化都來自天上。」

2022年5月15日晚,墨西哥國家媒體獎獲獎人、《墨西哥先驅報》記者、廣播電視主持人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馬丁先生認為演出以藝術的形式弘揚文化,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學習神韻

墨西哥記者、廣播電視主持人 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 「我認為演出以特有的方式啟悟我們,要珍惜曾經擁有的一切,珍惜我們的根本,我們不只有物質存在的一面,同時也有精神層面,演出通過舞蹈、顏色、衣服、音樂、燈光,觀眾們看到的一切體現了這一點。我還看到演出展現出傳統文化,非常懷念古老的中國,通過藝術形式的交流使人們獲得拯救, 世界上所有國家都應該來向神韻學習,讓人們承傳這些歷史, 懷念和期待恢復以前的美好和榮耀,並試著與現今結合。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體現最終美好的精神在現代的中國得到了救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