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齊發通告 回國限制放寬 網絡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中國各地在努力完成清零任務之際,中共駐多國的大使館突然放寬了赴華簽證限制,令人質疑。

中共駐美國大使館日前宣布,從5月20日起,對從美國前往中國的旅客,取消登機前七天的核酸檢測;取消登機前七天的自我健康監測要求;所有乘客,不論是否接種疫苗、何時接種過何種疫苗,行前檢測均改為「雙核酸 + 抗原」,不再要求包括N蛋白在內的任何IgM抗體檢測;登陸船員取消額外隔離要求,與普通赴華人員標準相同。

駐澳大利亞、丹麥、西班牙、韓國等多個國家的中共使館也都發布了類似公告,大大簡化對赴華人員的防疫限制

常言道,「事出反常必有妖」。在大陸疫情嚴峻之際,中共卻突然放寬了入境防疫限制,鼓勵國外人員進入中國,如此違背邏輯的作法,令許多人大呼不解。

網友們紛紛提醒,「小心有去無回」,「嚴管出境,放寬入境,是一個極其不好的兆頭」,「最後一波誘殺海外韭菜」,「回來後再出就難了」,「能騙回一個是一個,然後關門打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