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槍擊後 暖犬「心靈理療師」撫慰社區傷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週六,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發生嚴重的致命槍擊事件,讓當地民眾心情沉重,不過有一些愛心人士,想到了一個特別的辦法,幫助社區走出創傷。「羅根很聰明,也很友善。」

這條小狗的名字叫羅根,今天它來到水牛城的一間超市外,執行一項特別的任務。

三州犬類應對小組」創辦人珍妮絲•坎貝爾:「這些狗和我們一起做危機顧問。它們在社區發生一些事情後幫助安慰民眾,讓社區重拾信心。」

5月14號,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發生致命槍擊,一名槍手衝進一間食品商店開槍射擊,導致10人死亡。這場悲劇讓很多居民內心十分沉重,坎貝爾和她的狗狗團隊,被邀請來到這裡,帶給居民一些安慰。

水牛城居民:「狗身上有一些特質,可以讓你的內心沉靜下來,它真是一條漂亮的狗,很好的狗。」

水牛城居民:「人類最好的朋友,它們保護你,讓你們感覺舒服一點,就像現在這樣,我終於能笑了。」

這已經是這個團隊第11次,在不同社區發生悲劇之後,被派遣到當地充當「心靈理療師」。它們與居民親密接觸,讓民眾感受溫暖,暫時走出悲傷的陰影。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