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迫害離世 山東法輪功學員許恆奎又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山東省法輪功學員許恆奎,於2022年5月13日被警察非法抄家、綁架,目前還被非法關押在甘官屯鎮派出所。

據明慧網報導,許恆奎妻子范秀芹也是法輪功學員,曾被非法關押在冠縣公安局遭嚴刑逼供,被毆打頭部致雙目失明,8年前含冤離世。

2022年5月13日中午,冠縣公安局甘官屯派出所新任郭姓所長帶領十餘人,在村書記帶路下,對許恆奎非法抄家、綁架。警察劫走大量私人物品。

同日被騷擾的還有許恆奎的母親法輪功學員周春寶及其家屬陳秀梅、許玉梅、許福之等。

許恆奎、范秀芹夫婦家在聊城市冠縣甘官屯鎮,是十里八村公認的好人。1999年7月法輪功遭受迫害後,許恆奎進京上訪,被當時的甘屯鄉派出所所長方青海劫持到看守所,遭受毒打。許恆奎被非法監禁27天、勒索了2200元人民幣。

2001年7月20日,「610」人員又到許恆奎家搶劫,搶走500斤小麥。

2001年12月15日夜間12點,警察又將許恆奎、范秀芹夫婦二人綁架。警察王勇等對許恆奎使用多種酷刑,在沒有履行任何法律程序就把許恆奎劫持到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

警察許明國拽著范秀芹的頭髮,劈頭蓋臉的打,酷刑拷打8個小時後,范秀芹雙眼被打瞎。2014年,范秀芹被迫害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2年4月份,獲知有19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其中黑龍江省7人,河北省4人,遼寧省3人,重慶市2人,甘肅省、貴州省、內蒙古各1人。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黃素蘭三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張家口市69歲的法輪功學員趙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歲的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在唐山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原文:山東冠縣法輪功學員許恆奎被綁架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