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西棕櫚灘市神韻演出售罄並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5月17日和1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克拉維斯演藝中心共進行了三場演出。原本計劃的兩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離演出近一週時,又增加一場。神韻藝術家謝幕時,全場觀眾起立致敬。

職業模特 AJ Knapp:「我很喜歡演出,服飾精美,舞蹈家用高難度舞蹈動作襯托服飾,並呈現佳人儷影,真是讓人為之讚歎。作為一名模特,我懂可用動作呈現服飾,但跳舞時,帶著感情呈現服飾,太棒了,這需要高超的舞蹈技能,每一個舞蹈動作都在節奏點上,太棒了。」

職業模特 AJ Knapp:「我最喜歡水袖舞並期待下半場的演出,舞蹈家手臂揮出後,水袖飄逸,真是讓人讚不絕口。」

2022年5月18日晚,職業模特AJ Knapp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的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職業模特AJ Knapp很喜歡神韻舞蹈家們在演出中將肢體動作與精緻的服飾的完美展現。同時,她還非常欣賞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因為歌詞提到了普世價值和神的慈悲,還提醒了人們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

職業模特 AJ Knapp:「歌唱家的聲音真是悅耳動聽。」

職業模特 AJ Knapp:「我喜歡動態背景上的歌詞翻譯,我既可看到中文,又可看到英文翻譯。」

職業模特 AJ Knapp:「歌詞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都產生共鳴,因其展現了普世價值和平和,更高的神看護著人,而不是去指責人。」

職業模特 AJ Knapp:「神韻現場樂團演奏太棒了,這與神韻舞蹈家的動作融合在一起。」

職業模特 AJ Knapp:「演出的大部分時間裡,我都感覺平和,雖有時音樂音調升高,我心跳也加快,台上演員動作也有變化。但大部分時候,音樂很平和,充滿神性。」

職業模特 AJ Knapp:「節目還展現當今的時事,節目雖然展現慈悲與仁愛,但也展現了我們不想面對的一些時事。」

職業模特 AJ Knapp:「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我想多了解一些,因為迫害一直在發生。即便從演出中了解一點,我都很高興。」

職業模特 AJ Knapp:「精美絕倫,我找不到其它詞來形容了。多年來,我看到很多神韻海報,我一直想來,今年我終於如願以償,我太喜歡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林慧心、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