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在中共的宣傳中,上海封城民眾物資充足,新疆不存在集中營。但是上海和新疆的民眾卻駁斥這種宣傳,並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上海浦東的羅齊、張新同、葛一傑說:新聞聯播、人民日報等牆國媒體只會對政績歌功頌德,對百姓的人間疾苦永遠不聞不問!例如這次上海疫情,我們明明連飯都沒得吃,但新聞聯播上播的卻永遠是物資充足,百姓幸福,一片歌舞昇平!真噁心死了!在邪黨的詞典中根本就沒有羞恥二字!如此惡毒的邪黨,不亡能行嗎?!

我們不願成為邪黨的奴隸,因此想要退出邪黨,抹去獸印!

烏魯木齊的林海昌,金志偉說:人在新疆,我完全沒感受到新聞聯播上中央對新疆人民的關愛、福利,一個都沒有!相反我們的生活卻是無止境的加班,工資才兩千出頭,物價、房價飛漲,工資反而在下滑,現在連填飽肚子都成問題!近年來又聽到了新疆集中營裡犯人被強迫勞動,經常三天兩頭地遭受毒打,酷刑,甚至活摘器官!少數民族也被迫絕育!對於共匪賊喊捉賊的把戲我們已經全部看透了,它們說的話一個標點符號都不能信!

共匪正犯下滔天大罪,希望國際相關組織不要坐視不理!打倒共匪人人有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