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賈斯康最後50天衝刺 簽名已逾45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由民間自發舉辦的罷免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ón)行動,還有最後約50天的徵簽時間。主辦方於週三(18日)宣布,目前已經徵集了45萬個連署簽名。帶您了解。週三(5月18日),罷免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ón)行動的主辦方宣布,截止5月13日,已經有超過45萬洛縣民眾,連署簽名罷免賈斯康

為了啟動罷免程序,主辦方需要在2022年7月6日前,收集10%的洛縣登記選民簽名,約566,857個。距離截止日還有約50天。

主辦方表示,目前每天連署人數平均約數千人,本週也將向選民郵寄數百萬份請願書。

事實上,自賈斯康上任後,民間的罷免活動不曾間斷。他的刑事司法系統改革,如重罪輕判、取消保釋金政策、取消槍枝暴力量刑等政策,被外界批評直接促使了犯罪率增長。

根據洛縣警局的數據,從2019年到2021年,洛縣的兇殺案數量增加了94%,汽車盜竊案數量增加了54%。

除了選民的罷免簽名數量在不斷增長,洛縣目前已有34個城市,對賈斯康投下了不信任票,98%的副檢察官、警察和治安官都支持罷免賈斯康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