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遭砸搶 南加珠寶店損失近百萬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週二(17日)下午,三名搶匪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了一家位於南加艾爾蒙地市珠寶店,甚至以鐵鎚攻擊珠寶店業者。業者初步估計的損失約達100萬美元。來看報導。

週二(5月17日)下午1點15分左右,位於南加艾爾蒙地市,一家由家庭經營的珠寶店遭到搶劫

監控畫面顯示,三名搶匪進入商店後,以鐵鎚砸破玻璃櫥窗,搶走珠寶。

店主表示,當時試圖阻止搶匪,便立刻反擊。出於安全顧慮,他向本台記者要求匿名。

David’s Jewelry珠寶店主:「所以我們進行了反擊,我們開始向他們扔椅子,或任何我們可以抓住的東西。我們扔訂書機、計算器,任何我們能找到的東西,丟向他們。我抓起一把椅子和一張凳子,擊中其中一個搶匪。一切發生太快,大概只有40秒。他們(搶匪)進來犯罪。他們的動作非常暴力,就像砸搶的犯罪一樣。」

案發現場,店內員工並沒有因此退縮,他們追著搶匪到店外,並在試圖奪回珠寶時受傷。

David’s Jewelry珠寶店主:「是的,我追上他們了。我和他們(搶匪)打了起來,打成一團。我試圖向他揮拳,踢他們。我這樣一做,他們就想用鐵鎚打我,最後打到我的眼睛。」

最終,搶匪帶著近95萬美元的珠寶逃跑。根據監控畫面,他們駕駛的是一輛黑色雪佛蘭雪崩皮卡。

店家表示,珠寶店在艾爾蒙地市經營十年以來,這是第一次被搶,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與周邊城市之前的搶案有關。

店主對於光天化日遭遇搶劫感到憤怒。他呼籲所有知情人士,儘速向警方通報。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